■ 概述: 

 

本公司於民國八十四年九月成立。

銷售部門負責引進美日等先進國家機器設備;空油壓精密零組件;特殊氣體、真空、化學等管路零組

件及材料,供應國防、研究單位及半導體、光電、生化等高科技工廠。

工程部門負責半導體廠、光電廠、生化廠及研究單位等各類工程規劃設計、施工及駐廠維修保養服務。

生產部門負責製造G/C、VMB/P等氣體供應及分流設備。

經營理念:

一、 高配合度:自行培養技術人員,並採用直屬下包制,較能自我要求及掌握品質進度,以符合客戶要求。

二、 不斷地求取進步:不斷訓練並引進國外新技術新設備, 提升自動焊接技術。

三、 品質至上:內部考核制度嚴謹,不斷地教育員工,品質至上的觀念及作法。

品質政策:

       『持續改善,信守承諾,提升品質,滿足顧客』

  為達成公司品質目標和超越顧客期望,譜榮致力貫徹執行以下品質政策聲明:

  •  依據系統回饋的訊息,持續作改善,讓所有的顧客和全體員工得到最大的利益。

  •  藉由不斷內部溝通與教育訓練,促進員工認知,並了解品質是每一個員工的責任。

  •  我們提供所需的資源、技術、人力和良好的工作環境,確保品質要求,以達成公司經營目標。

  •  我們與顧客和供應商一起成長,努力創新改善品質。

  •  本公司確保所有的品質活動,符合政府法令和產品相關法規要求。

  •  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,收集顧客和員工的建議,重視程序化改善與系統化管理,作為持續改善的依據。

     ■ 技術背景:

 

一、 84年10月日本酸素公司派員來台焊接及配管訓練兩個月,另不定期派員來台作ARC MACHINE焊接交機訓練。

二、 工程人員與亞東工業氣體合作赴日本帝酸公司受訓取得熔接執照。

三、 中山科學研究院。

四、 美國FST焊接技術認證。

五、 法國Poly Soude 焊機交接訓練。

六、 Dr.SHANE YANG,SUNTECH INT’L.CONSULTANTS Co.,LTD高級焊接技術及材料分析訓練。

七、 多年的現場實務經驗。